close

當我阿嬤和小舅帶著我表弟妹來新竹時,我和哥哥都很高興。

  我表弟真的是非常頑皮,把我媽媽放在地上,一罐罐的醋的蓋子一個個的打開,

並扔在地上!!!讓照顧表弟妹、忙著洗衣服、做家事的阿嬤力不從心。

阿嬤生氣的一個個對照罐子再蓋回去。我和哥哥則是對著罪魁禍首說教。

令我生氣的是,犯下這個錯的小子,竟然還說:「YA!彭柏睿好棒!」讓阿嬤拿出對付小孩子最有效的七大武器之ㄧ

「ㄙㄠˋ  ㄙㄟˊ  ㄧ  ㄧㄚˋ(台語發音)」要他說對不起,他才乖乖屈服。在他們要回去的前一天時,我們拍了一張照片,

他懶懶的,呆呆的,不專心的拍照,一點也不可愛。

我只好把它的手舉起來好讓照片有一點變化。

  雖然他很皮,很不乖,但他實在是非常的可愛,講話總是台灣國語,走路總是東看西看,東摸西摸,還會邊走邊跌倒,真可愛!!

表妹.jpeg 我的表妹大頭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939860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