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有一回爸爸帶我們去參加一個活動。

    我們到了活動中心,率先開始跑跳的,就是我哥哥,我也被他帶動跟著四處亂逛,結果被爸爸訓了一頓。我們到了一個房間,

看到很多阿公阿媽級的坐在裡面看影片,我看了一下,原來這個地方是告訴我們柿餅是怎麼製作的。爸爸告訴我們要安靜,

不能吵到別人,我和哥哥只好乖乖的跟著爸爸坐下。過沒多久,哥哥開始受不了,便跑去找爸爸,爸爸不得以,只好帶我們出去。

一到了廣場,我跟哥哥就和螞蟻在找食物過冬一樣,四處看看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可以玩。爸爸交代媽媽要帶好我,他要再進去看一下

影片。我無聊的看向地板,發現有一隻粉筆,我便拿著粉筆去找哥哥,哥哥很高興,要我繼續找這種東西。我又找到一隻,哥哥就找了一塊木板,讓我們可以在上面塗鴉。

爸爸出來以後,拿了一盒的柿餅給我們吃,順便告訴我們柿餅是怎麼做的。我們一邊吃著柿餅,一邊高興的蹦蹦跳跳的回家去了。(好吃~~)

          3798000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939860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