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每次和媽媽出去,如果經過花店,我們一定會進去逛個兩圈。如果我有帶我媽媽在我生日時送我的相機,

我一定會拍下這些花ㄦ的倩影。有一次我們看到一家大花店,一進去,看到的是各式各樣,琳瑯滿目的花。

    我們先去他們的花圃,哇!有紅色的非洲鳳仙,橘色、黃色、白色的瑪格麗特,黃色的菊花......。各種顏色各種形狀無奇不有,

如同花海一般。當然,裡面的花也有許多是我不認識的。如:看起來像是紅色擴音器的花紅色的花, 看起來像是喇叭的淡紫色花ㄦ不知名的花ㄦ

,看起來像是很多非洲鳳仙疊在一起的花......。一株豔麗的粉色花~!

它們以美麗嬌艷的姿態來迎接我,讓我目不暇給,連扎一眼都捨不得。當天因為下雨,花上還有點點的露珠點綴。這種自然的美,適足以和頂尖名模相比的美。

我還看到一種樹,名叫「黃金串錢柳」,是顆柳樹,翠綠色如果仔細看,葉子真的跟錢有幾分神似,難怪叫做「黃金串錢柳」。

雨越下越大,我們只好躲進溫室裡,以免雨水弄濕了我們的衣服。我一走進去,天啊!鯊魚!奇怪,怎麼會有鯊魚?原來是老闆養的一種魚類,

名叫「成吉思汗」,跟鯊魚很類似。我好奇的跟老闆詢問,這些魚吃甚麼?你想是什麼?泥鰍!老闆問我要不要抓一隻泥鰍去餵牠們,我邊搖頭邊慢慢的向溫室

的底部走去。

看著不斷滴落的雨滴,我們慢慢的歸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939860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