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,爸媽常常帶我們去一些地方玩,我們小時候最常去的地方,就非義民廟莫屬了。

    我和哥哥都會半跑半跳式的往義民廟上面跑去。首先到義民廟的池塘去,看烏龜和鯉魚,這對小時候的我們是很快樂的事。

我們還會跟爸爸講說我們想餵魚,如果幸運的話,爸爸身上會有零錢給我們去買飼料,運氣不好的話就沒有了。看著貪心的魚兒們

被小朋友們丟的飼料引來引去,我的心裡有種好笑的感覺,但是一看到動作遲緩的烏龜都搶不到飼料吃,我就會想罵那些鯉魚,

真貪心,不給可愛的烏龜飽餐一頓。

    餵完魚以後,我們緊接著跑到更上面的地方去玩那些遊樂設施。我們一看到那些專給兒童玩的假馬,興奮的衝上前去。馬

我都會乖乖的坐在馬上,抱著馬的脖子,一動也不動。而哥哥則會頑皮的站在馬上,假裝他是一個勇敢的牛仔。站在馬上

我們還會去旁邊的「飛機場」玩。 忽上忽下,感覺真的像是在坐飛機。風吹著我,我感到很涼快,很舒服。我還會不時的

對著在下面的爸爸揮手。

    天色漸暗,不久,義民廟就少了一個家庭,回到自己的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939860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